北京:丰台26个高精尖项目赴港招商

2015-11-25 09:23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丰台26个高精尖项目赴港招商

第十九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以下简称“京港会”)将于2015年11月27日至28日在香港举行,丰台区26个高精尖招商项目将赴港洽谈,其中包括丽泽商务区、中关村丰台园区、北京国家数字出版基地、青龙湖会议中心等重点推介项目。

丰台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时祥表示,要通过京港会搭建的经贸交流平台,与香港的金融、科技服务、商务服务等行业展开交流合作,把丰台区的优势资源和重点项目推介出去。根据丰台区的功能定位,重点发展金融、高科技、文化创意、现代服务业等四大门类产业。丽泽商务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丽泽商务区与阳光100集团达成合作意向,该集团将参与丽泽商务区南区的建设,建设金融大厦项目。据了解,日前香港成立了创新及科技局,中关村丰台园区此次赴港推介创新创业项目,希望与香港创新及科技局相关项目达成合作。

据了解,在第十八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上,丰台区与香港达成两个项目的合作,签约额度达到80亿元人民币。其中包括,丰台区与中国安全国际集团就在丰台科技园建设高效应急救援装备科技研发中心和运营中心签约,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丰台区与恒基中国就在丽泽金融商务区建设丽泽国际总部金融中心围绕金融创新、金融服务相关项目,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京报集团记者 刘亚力)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作者:刘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