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家台湾企业11月12日在京参展

2015-11-11 12:08 千龙经济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11日讯 (记者宗晓丽)11月11日,记者从北京市商务委员会获悉,“2015北京台湾名品博览会”将于11月12日—15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登场。届时,将有261家有出口业绩或得奖纪录的台湾企业赴京参展。

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展览在欢迎市民参观展览和选购台湾商品的同时,还邀请北京及周边省市大型超市和百货企业参加一对一采购洽谈,与台湾厂商洽谈采购、经销代理、贸易合作等事宜。

本次展览共设台湾精品馆、台湾农业精品馆、健康医美形象馆、O2O生活馆四大展馆,共520个展位,涵盖运动生活及服饰配件区、老年妇幼及美容生计区、农产食品区、台湾茗茶区、文创及工艺产品区、城市特色产品区和北京台商区7大产业区。

其中,台湾精品馆展出70个台湾品牌及134件精选创新台湾产品,包含运动健身、居家休闲、生活文创等相关产品并推出一系列资源减量、环保无毒的特色产品。

此次北京台湾名品博览会首度设置了电子商务O2O生活馆,除实体展出台湾网购的热销商品外,另搭配二维码扫描,提供现场实物体验后,延续在线购买服务。

“北京台湾名品博览会”,已在京连续举办过四届,总计吸引参观人数达49.3万人,促成商机6.75亿美元。本次博览会台湾厂商,是台方从600多家报名厂商中,精选出261家有出口业绩或得奖纪录的台湾企业。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作者:宗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