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和金融众高管齐聚金博会 畅谈未来发展

2015-10-30 18:56 千龙经济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30日讯 (记者张博)一年一度的北京金博会,已经逐渐成为金融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在2015年北京金博会上,众多金融机构发布了最新的金融理财产品与服务,天和金融作为全国性金融机构,在现场接受千龙网记者专访时,也展示了自己的服务理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天和金融获邀参加第11届北京金博会,展位前人头攒动。

互联网金融也要不断创新

“本届金博会的主题是‘新常态,新金融,新功能’,这个‘新’字同天和金融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卓越的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不断谋求创新与变革,不谋而合。”天和金融运营副总裁钱峰说。

天和金融执行总裁徐晨松表示:借助此次盛会,天和将积极与诸多金融机构广泛合作,不断寻求创新变革。未来,天和将继续践行“紧跟政策步伐,稳健价值投资”的投资理念,促进“大众创业,万创创新”重大举措的真正落实,为中国的实体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天和金融引以为傲的资产管理团队。

两年内管理资产规模突破两百亿

天和金融运营副总裁钱峰向记者表示:“一方面公司与多家股份制商业银行深入合作,依托集团旗下盛日资产的雄厚实力,率先在业内推出银行不良资产债权转让项目;另一方面,我们不断在寻找符合国家经济发展战略的行业与企业为投资对象,以股权、债权、或股债混合方式介入,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所投项目涵盖:环保、能源、食品、生物、医疗器械、影视文化等行业,项目均取得了良好回报。”

据记者了解,北京天和融旺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核准成立的全国性金融机构,于2015年1月获得“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牌照,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隶属于天和金融控股集团。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基金发行与管理、资产管理、股权债权投资、企业并购重组、上市策划运作。截止2015年9月,公司已在北京、上海、江苏、福建、浙江、黑龙江等省份开设了近30家分支机构,管理资产规模达60亿元人民币。

“公司计划在2年内完成国内重点城市战略布局,服务机构突破百家,管理资产规模突破两百亿。我们始终致力于成为全国最值得信赖的综合金融服务商,为广大客户提供多元化、全方位、高品质的金融理财服务。”天和金融营销副总裁檀祝明向记者介绍了公司发展规划。

责任编辑:李孟鹏(QN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