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二十三届北京种子大会公告

2015-10-14 12:09 seed86.com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5第二十三届北京种子大会公告,北京种子大会

第二十三届北京种子大会公告

为满足企业需求,方便企业参会,第二十三届北京种子大会特公告如下:

一、北京种子大会采取注册参会模式,只有缴纳注册费才能参加大会各项活动。国内企业注册费为人民币3000元,境外企业注册费为500美元。

二、目前在现货区展位数量有限的条件下,为尽量满足更多企业的参展需求,经大会会务组研究决定今年每个注册单位只允许预订1个标展,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三、欢迎有实力企业对本届大会赞助,赞助内容及方式详见大会赞助方案,对赞助企业在房间、展位、会场广告等预定项目上给予优先安排和适当关照。

四、本届大会会务用房包括大成路九号宾馆和丰体宾馆,参会企业必须向大会组委会提交注册报名材料(参会报到证加盖企业公章、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展销商承诺书)方可入住。会务房间只可住宿、会客,楼道内严禁摆放易拉宝,严禁将现货及宣传材料带入房间,严禁在房间内进行现货交易和实体植株及果实展示。

五、如参会企业有意办理提前入住,请在网上预订房间时一并确认,以确保您会期提前用房。

六、为保证注册企业参会利益,请各参会企业自行完成预订流程,严禁以本企业名义代替其他企业预订,否则,被代订企业信息在通讯录、会议指南及网上宣传均无法正常体现。

七、大会官方网站为www.seed86.com,每年的预订信息及预订流程均会在预定前一个月进行网上公示,临近报名期间登录网站进入大会页面浏览便可获得大会的相关信息。

八、如企业在预定期间条件不足不能随时浏览网页,请确保在网站注册时所留手机号码正确,便可在预订之前收到短信息提示或者致电筹备办公室。

九、未经组委会注册确认企业进场交易,承办方有权劝其离场。大会网上预订流程完成并付款后,严禁企业私下转让。如出现此情况,组委会不保护更改后的企业参会权益。

十、会议期间严格禁止场外交易行为。

十一、大会召开期间企业不得自行在入住指南及展板公告栏等位置进行涂改张贴企业名称,违反者双方企业均记入大会黑名单,自下届起预订将无优先安排。

十二、本届大会为无烟大会,《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已于2015年6月1日起正式实施,请参会人员严格遵守相关法规,禁止在大会举办场所内吸烟,违者实施现场处罚。

2015第二十三届北京种子大会邀请函

北京种子大会组委会

2015年7月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