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华付费音乐服务每月10元

2015-10-01 09:5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苹果在华付费音乐服务每月10元

苹果昨日宣布,即日起为中国大陆用户推出Apple Music、iTunes电影以及 iBooks服务。据悉,苹果将为中国乐迷提供3 个月的免费会员试用,之后Apple Music的国内会员价格为每月10元,用户也可选择每月15元的家人共享计划;iTunes上的HD影片租借价格5元起,购买价格18元起;付费图书的起价为0.5元。

苹果表示,“中国的用户将首次接触Apple 娱乐生态内容,触手可及精彩纷呈的音乐、电影和图书。”

据介绍,Apple Music可将海量、多元化的音乐资源与资深音乐专家结合起来,为用户打造个性化的歌单和电台服务,其中囊括数百万首歌曲,包括华语乐坛音乐人以及众多国际艺人的音乐演绎。iTunes电影方面,用户目前可以通过iTunes Store租借或购买来自中国以及好莱坞电影公司的精选影片。iBooks Store中则包括付费和免费图书。

“中国的用户喜爱App Store。就app下载量而言,中国已经成为我们的全球最大市场。”Apple 互联网软件与服务高级副总裁Eddy Cue表示,“用户一直渴望获取更多优质内容,我们非常高兴可以通过了解中国的专业团队,将甄选的音乐、电影和图书带给他们。”

苹果表示,从9月30日起,中国的乐迷将获得为期3个月的免费会员试用,试用结束后需支付每月10元的个人会员资格费用。另外,用户还可选择家人共享计划,价格为每月15元,可令六位家庭成员享受此服务。

iTunes上的HD影片租借价格5元起,购买价格18元起;iBooks中付费图书的起价为0.5元。苹果同时表示,Apple Music将于今年秋季在Android手机上推出。(记者  任笑元)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